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hristine Yip

啟竅

一個人活得開心與否,取決於你是否滿意現在的生活,是否對將來仍存有希望。


未必每個人都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... 未必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真正的滿足點在那裡...


誰不想輕鬆寫意地生活! 誰不想活得有意義有價值!

無論你想或不想, 無論你找到方法與否, 都希望你花點時間了解一下這個項目。

一系列自我反思、自我認知、自我實現的課堂活動,是希望你能掌握自己的方向,好好發揮。因為,實在有太多人過得不開心,失去了對生命的熱誠。

有人目標清晰,勇敢實在地向人生方向邁進。 有人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,迷失方向,不敢前進。

若你是前者,恭喜你!在此送上衷心的祝福!加油,目的地就在你面前!💪🏻💞

但請不要忘記你身邊仍有很多人未必有這個覺醒,所以,你更加要與他們分享。

若你是後者,請你別灰心!別放棄!解決方案就在你自己手裡,只要你打開心霏,用心聆聽。

文字:Christine Yip @姬絲汀生命日誌

圖片:pixabay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