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hristine Yip

正面、積極的香港人

香港,本來就是一個細小到容易令人忽視的地方,憑著一份堅毅、一份勇往直前的幹勁,香港成為了環球金融中心及亞洲國際都會,躋身世界各類的排行榜中。


香港人創造了一個傳奇、家傳戶曉的香港。


97 金融風暴、回歸中國,00 互聯網泡沫爆破,03 SARS,08 雷曼觸發全球金融危機。樓價的沖擊,旅遊及零售業的起跌,佔中、反送中運動反映對政府的不滿,到近日的 virus。


一個細小到在地圖上都看不到的地方,香港人的經歷可真不少 (和不小)。 可是,我們郤偏偏選擇在這個地方長大、生活,為什麼? 🤔🤔🤔

我們就是想以身作則,讓世界更多的人明白,我們如何學習以正面、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一次又一次的考驗,如何在動盪中堅守信念,以愛待人,維持一個健康的身心靈,好讓我們再一次跨越難關。

香港人就是這麼堅毅的一群! 香港就是一個好例子!💪👊 💫💞☀️

文字:Christine Yip @姬絲汀生命日誌

圖片:pixabay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