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Christine Yip

心靈語錄 - 同行共振

我們過的是群體生活,是有原因的。

就是希望每一個身為個體、有自己獨立思考和意願的人,都能在某程度上,達至共頻的效果。


很玄嗎?


在網上有一條片 https://youtu.be/zNQmJ3C-dos,已是多年前的一個實驗,能量、頻率,是可以互相影響、互相調節,最終達至大家的頻率越來越接近,甚至一致。


在人類的社會可行嗎?

地球上的幾十億人口,可以每一個個體都有共同的信念、共同的頻率,每一步都一致嗎?


我們天生有自己獨立的思想、獨特的個性,就是要加強同頻的難度。或許,應該這樣說,是希望我們在學習中、在跨越困難中,體驗和實驗調頻的過程。


我們有足夠的自由度,選擇調頻與否。但若你已啟動了覺醒的旅程,不妨向身邊的人分享自己的感受,我們並不用担心、或過分猜想,這次分享會帶來甚麼樣的效果,只要你心持正念,宇宙間、同儕間的能量,會幫你一把,會助你繼續餘下來的工作。


只需專注當下你想分享的事情和感覺,衷心說出自己內心的說話,若你担心該如何演繹、或對方會有甚麼想法,你的演繹便會變質。若你與自己的內心有充分的連繫,把持著一股愛與感恩的能量,一切都會自然而來,初心和內心會連成一線,引領你的分享。


說得簡單,做起上來,像是不太容易。

是的!簡單並不代為容易。因為,我們每天都身處海量的資訊中,每天都有不同的訊息進入自己的身體,減低自我感覺的敏感度。


其實,這種敏感度,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擁有,而且,非常公平,基本上配件是一樣的,分別在於,你是否願意啟動,你是否願意練習,你是否願意持續並分享。若你希望倚靠外力幫助、或試途尋找捷徑,對不起,宇宙的運作有它的原則。必須由你自己去啟動、必須由你自己去練習,外力的幫助不會持久,亦並非屬於你自己的。


多點關懷你自己的感受,多點檢視你自己的反應。可以的話,多點關心身邊的人。


愛與感恩是幸福的泉源。

讓更多人在愛與感恩的基礎上,同行共振。

心靈語錄 - 同行共振

文字:Christine Yip @姬絲汀生命日誌

圖片:pixabay.com

bottom of page